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BA關鍵3罰全中 林書豪絕殺深圳隊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圖片來源:中央社

效力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與深圳隊比賽中,靠著最後關鍵時刻 3 罰全中,率隊以 102 比 100 險勝。

林書豪此役拿下全隊次高的 25 分,其中 9 罰全中,外加 6 籃板、 4 助攻。

北京首鋼今天在主場出戰深圳隊,上半場結束以 46 比 52 落後,但第 3 節展開反擊,硬是扳成 71 比 71 平手。

北京首鋼決勝節一度進攻當機,曾落後 8 分,靠著林書豪跳投開啟攻勢,追成 2 分差,首鋼隊繼續展開反攻,並靠著朱彥西外線命中,以 99 比 97 反超,但深圳隊倒數 2 秒時,同樣回敬三分球,再度要回領先。

比賽看似大局底定,而林書豪隨後出手未中,但裁判看了重播畫面後,讓林書豪靠著對手犯規獲得 3 次罰球機會,且 3 罰全中,幫助首鋼隊以 2 分差氣走深圳隊。

北京首鋼隊今天賽前為曾隨球隊 3 度拿下總冠軍、日前因病去世的前隊長吉喆舉行默哀儀式,比賽中場休息時間,除了播放吉喆過去的照片外,也關閉球場燈光,透過場邊球迷手機燈光組成星空,緬懷吉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