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秀張家禾強心臟 台銀教頭陳國維喊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張家禾頂著第 17 季 SBL 選秀狀元光環加入台灣銀行隊,熱身賽連 2 場得分雙位數,令教練陳國維驚艷,他今天稱讚,張家禾心臟很大顆,若表現能延續至開季,今年將多一名可用之兵。

台灣藝術大學張家禾以選秀狀元之姿加入台銀,連 2 場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的超級籃球聯賽(SBL)熱身賽都上陣,繼昨天對戰裕隆納智捷,繳出 15 分成績單,今天在對台灣啤酒一役中,貢獻 16 分,與洋將瓊斯(Matt Jones)並列全隊得分最多的球員,台銀終場 80 比 77 扳倒台啤,拿下 2 連勝。

談到新秀張家禾,陳國維認為,張家禾心臟很大顆,像是進攻面對包夾也不會害怕,儘管今天失誤較多,但仍試著傳球。

以一名新人表現,陳國維坦言,「我覺得讓我蠻震驚到」,他認為若張家禾表現若能延續至開季,台銀今年將多一名可用之兵。

儘管今天險勝台啤,陳國維仍直呼不好打,他提到,一開始就感受到對方是支訓練有素的球隊,無論進攻、防守都很到位。

陳國維指出,此役主要觀察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能不能防守身高 206 公分以上中鋒,今天面對去年表現最佳洋將之一、台啤的塞瑟夫(Ihor Zaytsev),米歇爾則是「小試身手」,目前看起來還可以,後續待正式比賽見真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