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嘉瑜競總成立 賴清德卓榮泰游錫堃現身力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為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站台;卓榮泰說,若能搶到第 4 席,台北市就平盤,高嘉瑜就是黨布局的第 4 席。

民進黨內要角賴清德、游錫堃、卓榮泰今天都出席高嘉瑜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現身。

游錫堃提到,高嘉瑜在台北市議會表現非常傑出,論述能力強,又親民,這次參加立委選舉,現在看起來五五波,很有機會,再加一把勁很可能就進入國會。

賴清德也說,這席現在五五波,大家再多出一些力,高嘉瑜就過關了,他也希望,長期支持民主運動的前輩、守護台灣、長期支持民進黨的長輩,看在他的面子上,支持高嘉瑜,他替高嘉瑜掛保證,若她能進入立法院,不只能表現專業,她一定會站在台灣本土立場問政。

卓榮泰表示,高嘉瑜每次辦活動,人不是很多,但每次開出的票都相當嚇人, 1 月 11 日那天他會跟大家一樣,把票投給高嘉瑜。卓榮泰說,他全國 73 個立委選區跑透透,但只有這區他有票可以投,他也會拜託鄰居、認識的人一起把票投給總統蔡英文、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政黨票投民進黨。

卓榮泰認為,高嘉瑜今年有最好的機會,大家覺得她今年很有機會當選;他希望台北市版圖翻轉,若能搶到第 4 席,台北市就平盤,高嘉瑜就是黨布局的第 4 席。

此外,媒體報導,高嘉瑜月底找高雄市議員黃捷、「學姊」黃瀞瑩合體開演唱會。高嘉瑜今天證實此消息,她說,曲目流程還在安排,但嘉賓會來參加演唱會;這是打「受大家歡迎」牌,她相信嘉賓每位都有自己的特色,都得到很多人喜歡的人,讓這些得到喜歡的人同台開演唱會,不分黨派站在一起,這是新時代政治、年輕人共同想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