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議員質疑台中市府 中火淪政治提款機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市國民黨議員反對中央放寬中火 10 % 容 許量,民進黨議員質疑發電機淪政治提款機,且限期改善期限還沒到,市府為何放話撤照。

中部 7 縣市首長日前召開會議,聯手反空污,台中市政府針對中火開罰,要求限期改善,否則按次開罰,且不排除撤銷 1 至 2 張操作許可證。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總質詢,藍綠議員對於空污議題再交鋒。

民進黨市議員張耀中則說,同意許可證展延與否的權利在市府手上,今年市府指出中火的違法之處,開罰近新台幣 9000 萬元,發電機淪為政治提款機,建議市府乾脆關廠,但後續政治責任自負。

中火若在限期內未完成改善,恐面臨關廠危機,民進黨籍市議員黃守達詢問,既然改善期限還沒到,為何市府要對外放話。

民進黨市議員林德宇表示,空污治理大家都有努力,請盧秀燕不要抹滅、汙衊、抹煞其他人的貢獻。也不需要刻意污名化台電及中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