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嗆憑什麼連任 蔡總統:更想問他憑什麼選總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電視競選廣告中,質疑政府執政成績憑什麼連任,總統蔡英文今天以「大家更想問他憑什麼選總統」回敬;對韓國瑜譏諷不敢辯論,蔡總統說,她不是第一次選總統,已經選了第三次。

2020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選戰日益白熱化,蔡總統今天下午出席 2019 未來科技展,她在會後接受媒體採訪,一一回應近期包含辯論、網軍等議題。

對於韓國瑜多次提出辯論戰帖,並指稱總統不敢辯論,蔡總統則回嗆,她並不是第一次選總統,而是已經選了第三次,每一次都盡所能把國家治理的規劃跟想法講清楚。

蔡總統強調,對於每次的辯論或政見會,都是以嚴肅的心情面對,不是可以用來政治操作;對於辦理辯論的單位,蔡總統強調只要是有意願,而且能夠負責任,都非常歡迎。

蔡總統說,政治人物一定會遭受批評、攻擊與抹黑,自己從政以來也都是如此,但是當碰到這樣的情形時,會很認真澄清並捍衛自己。

此外,對於韓國瑜批評現在的政府透過網路扮演上帝,蔡總統回應,政府不是上帝,政府是服務人民,人民才是主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