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冬盟味全龍黃柏豪猛打勝韓職 打擊率排行榜第2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味全龍以 11 比 4 勝韓職聯隊,中心打線都猛打賞,其中黃柏豪以打擊率 4 成 64 居排行榜第 2 ;廖任磊後援 2.1 局無失分,獲冬盟第 2 個勝投。

味全龍此戰火力全開, 1 局上黃柏豪就敲出 2 分打點安打, 2 局上龍隊利用保送、失誤及魏全的 1 打點滾地球,再添分數,取得 3 比 1 領先。

雖然 4 局下韓職聯隊靠著串聯安打,攻下 3 分,反倒以 4 比 3 領先;不過 5 局上劉基鴻敲 1 打點二壘安打追平後,黃柏豪、李凱威也都敲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

第 6 、 7 局龍隊各攻下 1 分, 8 局上魏全、洪瑋漢、劉基鴻、黃柏豪及李凱威都敲安打,再得 3 分。終場龍隊就以 11 比 4 擊退韓職聯隊,目前以 5 勝 4 敗 1 和,暫時與中職聯隊並列第 3 名。

這場比賽龍隊共有 3 人繳出猛打賞, 3 到 5 棒劉基鴻、黃柏豪、李凱威皆 5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其中黃柏豪更是貢獻 4 分打點,目前在冬盟打擊率高達 4 成 64 ,暫居打擊率排行榜第 2 名,僅次於日職紅隊的村林一輝。

龍隊此戰先發投手林子昱投 4 局,被敲 7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2 次三振,失 4 分;第 3 任投手廖任磊用 27 球投 2.1 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也沒有出現保送,丟出 2 次三振,無失分,獲得冬盟第 2 個勝投。

另外,在擴編選秀被挑中、從富邦悍將轉戰味全龍的左投羅華韋,今天已經率先報到,之前被悍將釋出的左投林政賢也隨隊練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