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旻蔚稱看板合體小英有獲同意 民進黨:唯一支持余天!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旻蔚在新北市三重區街頭上,掛起數個與總統蔡英文合照看板,且團隊宣稱有經民進黨同意。民進黨發言人何博文今 3 日鄭重駁斥,不管是蔡英文總統還是民進黨,在三重選區唯一支持的候選人是本黨籍現任立委余天,絕無可能同意李旻蔚合掛蔡英文看板。

「請李旻蔚候選人、團隊及相關後援會自重,莫要持續散播不實言論之劣等選舉謊話。」何博文表示,李旻蔚的團隊說謊,早在上個月 1 日就有許多支持者跟黨中央表示,網路上流傳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旻蔚及蔡英文總統的文宣合照,為其立委選舉作宣傳,已嚴重混淆民進黨支持者的認知,且當時民進黨中央已嚴正聲明,余天才是民進黨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提名人,也是蔡英文總統及民進黨全體於此區唯一支持的參選人。

不料,李旻蔚團隊不僅沒有悔意,反將網路文宣實體化,陸續在三重街頭林立與蔡英文總統的合照看板及宣傳物,同時謊稱是經民進黨同意的行為。何博文強調,民進黨歡迎他黨候選人表達對蔡英文總統的支持,但對於這樣的選舉騙術,完全難以苟同。

何博文表示,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評委會已通過李旻蔚脫黨代表他黨參選除名一案,已轉交黨中央中評會,全案按本黨相關作業程序進行中。呼籲新北市三重區支持者唯一支持蔡英文總統、卓榮泰主席及民進黨全體力挺的余天立法委員。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