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2020大選只剩39天,大家區域立委衝起來!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此刻看到這篇文的朋友,距離 2020 大選只剩 39 天,但區域立委多位民調陷入膠著中,關於陸戰與空戰我分享過許多經驗,但時間有限我們無法放著讓選舉團隊邊選邊學蘇貞昌小編如何經營粉專。

所以,我需要借助各位的力量來當腎上線素,刺激區域立委的能見度與民調。

方法非常容易且不需花一塊錢,就能幫助你們支持的立委盡可能勝選。

1450衝起來

  1. 每天「01:11」及「20:20」到你「戶籍地」及「居住地」的立委粉專貼文「按讚」+「留言」。
  2. 「分享」該候選人的推文。
  3. 有些政治人物的粉專太無聊或沒有每天更新,你可以自己 po 文且標籤 @ 候選人粉專 。
  4. 如果你住的地方和戶籍地不幸沒人可投,你就選自己喜歡的立委候選人重複上述方法。

示範

  • 我住在士林,我的選區立委是「何志偉」;但我的戶籍地立委是台中第六選區「黃國書」。
  • 我記得每天兩個時段到他們兩位的粉專留言、按讚,他們不錯的文我會「公開」分享到我的臉書上。
  • 如果他們的粉專沒更新,我就能發文——「何志偉,聽說你很會沖泡咖啡? @ 何志偉 」

要加入 1450 的大家庭是不是超簡單!?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這個方法其實在去年 1124 民進黨大敗,蔡英文民調 down 到谷底時,我就發起過了,很幸運當時有許多朋友及媒體響應,尤其是小英後援會不離不棄還陪我去西門町舉牌、發傳單、喊口號。

網路聲量需要經營,臉書演算法會獎勵流量高的粉專,你有效觸及(不是殭屍帳號按讚)越高,粉專的貼文就越容易擠掉競爭者浮上各位的版面——好處是粉專正面宣傳及闢謠的能力提高。

媒體當然也會知道誰的粉專 ON FIRE,進而追蹤訪問,於是曝光就從網路媒體轉到電視媒體,看到電視新聞的人又會去搜尋該粉專,結果就是粉專(委員)含金量越來越高!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