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桌世界盃林昀儒進4強 將與樊振東爭決賽門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男子桌球世界盃 8 強賽,在先丟首局情況下,連搶 4 局,以 4 比 1 逆轉擊敗巴西選手卡爾德拉諾,明天 4 強賽將與中國球王樊振東爭搶決賽門票。

2019 男子世界盃桌球賽在中國成都舉行,世界排名第 10 林昀儒,名列第 7 種子,這是他第一次參加這項賽事,處女秀表現不俗,以 4 比 1 擊退瑞典選手卡森(Kristian Karlsson)。

林昀儒 8 強賽對戰排名第 6 的巴西選手卡爾德拉諾(Hugo Calderano),過去 2 度碰頭,兩人各拿 1 勝、旗鼓相當。

林昀儒今天首局雖以 5 比 11 失守,隨即調整好節奏, 11 比 4 、 11 比 6 連搶 2 局逆轉,林昀儒越打越順,第 4 局在錯失 1 個局點的情況下,再以 11 比 6 搶下,取得聽牌優勢。

林昀儒關鍵第 5 局一開始就以 4 比 0 領先,隨後並未給對手太多機會,以 11 比 3 鎖定勝利, 4 強門票入袋。

林昀儒挺進 4 強賽後,明天將遭遇中國球王樊振東,樊振東曾在 2016 、 2018 年世界盃奪冠,但雙方今年 4 度對決,林昀儒僅在T 2 桌球鑽石賽馬來西亞站擊敗過樊振東,生涯對戰以 1 勝 3 敗居下風。

另外,世界排名第 5 的日本桌球一哥張本智和,這次以第 3 種子身份參賽, 16 強賽以 4 比 1 扳倒奈及利亞選手阿魯納(Quadri Aruna),晚間在 8 強賽與同胞丹羽孝希對決。

張本智和雖以 11 比 6 、 11 比 7 搶下前 2 局,但關鍵時刻欠缺臨門一腳,在連丟 3 局、讓對手搶先聽牌的情況下,張本智和穩住陣腳、連趕 2 局,最終以 4 比 3 逆轉勝,挺進 4 強,將與中國名將馬龍爭奪另一張決賽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