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提「重啟核四」孫博萮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表態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abedirkwennigsen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宜蘭縣立法委員候選人孫博萮今(30 日)於臉書粉絲專頁貼文,抨擊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呂國華陣營回應綠營關於韓國瑜主張「重啟核四」議題,只以「韓國減煤 1/4,台灣呢?」模糊焦點,無視台灣在空污季減煤超過二分之一的事實,且不敢正面回應「贊成」或「反對」,孫博萮呼籲呂「看看數據」、「正面回應」、「別只會拍馬屁」!

孫博萮指出,為因應空污季來臨,政府早在十月份即已協調全台電廠降載,且減煤超過二分之一,遠遠高過韓國的四分之一,呂前縣長無視當今政府減煤降污的努力,只想拍韓國瑜馬屁,且核四廠就蓋在斷層帶之上,核四如果發生核災,過去宜蘭縣政府曾做過模擬,整個宜蘭都逃不掉。

孫博萮重申,宜蘭人反核、反核四早已是全民共識,宜蘭縣環保聯盟甚至有提出過廢核四公投,她支持 2025 非核家園與能源轉型,且主張核四廠轉型為地熱電廠;孫博萮強調:「宜蘭人的安危不容模糊」、「呂國華別想顧左右而言他」,要求呂快從「贊成、反對中二擇一!」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