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溜馬延長賽射下老鷹 笑納5連勝

Domantas Sabonis 圖片來源:印第安納溜馬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印第安納溜馬華倫(T.J. Warren)今天在延長賽剩下 1 分 13 秒時飆進底角三分球,讓溜馬取得致勝領先,以 105 比 104 險勝亞特蘭大老鷹,寫下 5 連勝。

溜馬今天有 5 人得分雙位數,分別是藍姆(Jeremy Lamb)的 20 分、特納(Myles Turner)和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各拿 17 分、華倫和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各進帳 16 分。

沙波尼斯也有 12 籃板和 2 助攻的成績,其中一次助攻讓華倫投進致勝三分球,溜馬 5 連勝入袋。

儘管老鷹吞下 9 連敗,後衛楊恩(Trae Young)仍以投籃 28 投 16 中、三分球 15 投 8 中、罰球 9 罰 9 中的表現,狂轟追平生涯得分最高的 49 分,過去 4 場比賽每場至少拿下 29 分。

他在第 4 節終了前 11.5 秒的高弧度挑籃破網,迫使比賽進入延長階段。

老鷹替補球員班布里(DeAndre’ Bembry)拿 15 分 12 籃板,藍恩(Alex Len)也有 15 分進帳,帕克(Jabari Parker)抓下 10 籃板,但只有 8 投 1 中,僅得 4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