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140萬!「高雄星光大道」啟用 韓國瑜手印永留高雄

位於愛河畔的「高雄星光大道」 29 日正式啟用,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等人出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位於高雄愛河畔人行步道的「高雄星光大道」今天啟用,約 300 公尺步道上留有 50 雙各領域名人的手印。

高雄星光大道由高雄市新聞局策劃,工務局、文化局等單位協助建置,總經費約新台幣 140 萬元,下午由副市長葉匡時、新聞局長王淺秋和高雄公益大使甄珍等人參與啟用儀式。

葉匡時表示,市府結合港台影視明星、導演及出身高雄或具高雄精神的各領域傑出人士一起「手」護高雄,在愛河畔人行步道留下美麗的印記,總計 50 個手印組成專屬於港都的「高雄星光大道」,為愛河增添浪漫風韻。

星光閃閃各領域名人手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手印也在其中,還有包括甄珍、張小燕、王童、導演李行、舞蹈家李彩娥、寶可夢電競賽世界冠軍吳比、桌球選手莊智淵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