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半夜要拒答民調 早上變成「唯一支持蔡英文」網:有多醉?

圖片來源:截自三立新聞畫面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或許被持續低迷的民調惹毛了,除了日前聲稱「得民調者得痔瘡」後,昨(28)日更在臉書呼籲支持者「從今天起,接到任何民調電話,大家一律「拒絕回答」,就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的民意。」結果,一覺醒來又變成要求支持者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對於他反反覆覆的態度,也不禁讓網友質疑「是喝多少?還在醉?」

韓國瑜昨(28)日在臉書寫著[通關密語—「夜襲」最後四句話],他稱 2020 總統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一次。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半來倒行逆施,從一例一休、亂設東廠、超買私菸、酬庸分贓、到沒收公投,樁樁件件背離民意,可是怪的是雖然廣大民眾怨聲載道,但執政黨的民調支持度居然能夠跟台灣無薪假人數一樣屢屢創下新高!

韓國瑜更指控,他認為現在很多有心人士和特定機構企圖利用假民調來迷惑人心,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甚至還有不少支持者因為怕被貼標籤、被查水表,而不敢表態。所以很多 2019 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的民調已經沒有辦法測出真實的民意。

韓國瑜還對支持者喊話表示,面對這幾個月來這麼多奇奇怪怪、數字差異甚大、甚至讓人匪夷所思的民調數字,我們不要再隨之起舞。因此他要呼籲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從今天起,接到任何民調電話,大家一律「拒絕回答」,就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的民意。請大家再忍耐一下,「夜襲」最後四句就是我們的通關密語,把我們最真實的聲音留到明年 1 月 11 日,讓我們在 2020 年 1 月 11 日將我們對民進黨失德失能的憤怒、怨嘆和吶喊在那一天同聲齊發,用真實的民意翻轉台灣!

前一天還在大聲疾呼要支持者拒絕民調,一早醒來卻又在臉書發文表示,麻煩各位好朋友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我們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 2020 年 1 月 10 號!並強調,「等我的通關密語」、「夜襲最後四句話」。韓國瑜的狀態也讓網友紛紛表示「民調輸到崩潰是怎樣 XDDD」、「選舉選到放棄治療了」 、「應該是包括黨內都崩盤只好這樣」、「笑了,已經放棄治療」、「總統選到變瘋子,韓導第一人」、「kmt區域立委表示」、「號召韓粉票投蔡英文好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