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名廚羅茲猝死 據傳生前滑倒撞到頭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英國名廚兼電視節目主持人羅茲(Gary Rhodes)在杜拜拍攝新節目時猝逝,享年 59 歲。「每日郵報」報導,友人透露他生前曾經不慎滑倒撞到頭部。

上週在杜拜和羅茲一起拍攝節目的英國主廚巴提亞(Vineet Bhatia)表示,羅茲身體狀況很好,最後一句對他說的話是:「生命再好不過(life couldn’t be better)。」兩人上週拍節目時還搭肩摟腰合照, 4 天後,羅茲就不幸猝逝。

巴提亞在倫敦和杜拜都擁有餐廳,在印度孟買接受「每日郵報」訪問表示:「他(羅茲)上週到我在杜拜的餐廳拍攝電視節目。他是個非常好的朋友。他不是那種會對別人大吼大叫的主廚,他對每個人都非常尊重。」

他說:「我記得他(羅茲)上週告訴我,生命再好不過。他的體格很健壯、健康,所以(死訊)令人格外震驚。我記得他和我握手時非常有力,擁抱也很有力,是大概有六塊肌,而且會上健身房運動的那種人。」

巴提亞表示:「杜拜的朋友跟我說,他(羅茲)滑倒撞到頭部,被送往醫院。我希望我當時有在那裡陪他。他是一個很棒的人,非常友善、熱愛生命。」

巴提亞表示:「他非常快樂,享受事業上的成功,而且期待擴展事業,我們失去了一個非常好的人、非常棒的主廚。」

報導指出, 1979 年,羅茲 19 歲時,曾經在阿姆斯特丹發生車禍,遭到箱型車撞上而有腦部血塊,當時開刀 8 小時,花了半年才恢復健康。醫師曾警告他,如果再有頭部創傷可能會很危險。

羅茲在 2002 年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曾說,醫師建議他要「非常小心」,因此他放棄了足球,害怕可能會再度受傷。

羅茲當時說:「我上學時很愛踢足球,但對我來說不值得冒險,所以我已經完全不踢了。我大概太早回去工作了,不太適應長時間工作,在(傷癒後)前 3 個月,我很快就感覺到疲累。」

羅茲可能是因為滑倒而身亡的消息,首先是從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的Instagram傳出。他發文說,羅茲「不幸跌倒」而身亡,但這則貼文之後被刪除。

目前不知道羅茲何時開始感覺身體不適,不過羅茲的兒子喬治在羅茲身亡前一天上傳了一張兩人合照,還附上一顆藍色的心。據信這張照片是 3 年前喬治結婚時所拍攝。

杜拜警方昨天發布聲明,指稱羅茲是「自然死亡」。羅茲合作的製片公司則表示,他是在休息時間突然感到不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