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優雅轉向2020 台南設計週11/30登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kaboompics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今天宣布, 2019 台南設計週 11 月 30 日登場,為期 9 天,希望在 2019 年最後 1 個月,用設計帶領大家優雅地轉向 2020 年的新年度。

2019 年台南設計週主展場在中西區藍晒圖文創園區,衛星展場有 3 個,也都在中西區,分別是吳園藝文中心、愛國婦人館及台南市美術館 2 館。

台南市文化局人員告訴中央社記者,台南設計週今年邁入第 2 年,去年開辦主要是延續 2017 年台灣設計展在台南的設計能量。

今年台南設計週以「轉變的力量」作為議題,深入探索台南古都的手工藝及傳統工業加工,在當代產業轉型的浪潮下,傳統材質因加工和設計有了新的想像,也讓傳統、工藝與工業透過設計而對話。

文化局人員表示,藍晒圖文創園區將展出鋁材、鐵材、纖維、皮革、竹木、塑膠、玻璃、矽橡膠的「轉變的力量櫥窗展」、藍晒圖店家限定品牌提案「店家串聯展」、「第一屆台南設計獎特展」、圖騰和紡織新探的「在地化成衣生態系特展」、「文化 987 ,在藍晒圖對話」、「玩色講堂」等。

吳園藝文中心的台南公會堂將展出「釋。藝-複合媒材創作展」、愛國婦人館文創PLUS台南創意中心展出「創意紅包展-府城紅」、台南市美術館 2 館則展出「 2019 台南品牌時尚展-埕現」。

另外,台南設計週還將舉辦「轉變的力量」系列講座,讓大家一起透過台灣南方的觀點和經驗,創造豐富的設計盛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