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西德莫迪羽賽直落二過關 王子維進16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首輪 21 比 16 、 21 比 15 擊退泰國好手坦農薩克,挺進 16 強。

2019 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在印度勒克瑙舉行,屬世界巡迴賽超級 300 系列,也是年終賽前的最後一站,本週由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台灣羽球女單好手「小小白」白馭珀領軍台將出擊。

世界排名 22 的王子維靠著上週光州南韓羽球大師賽的積分,搶下年終賽入場券,這次在印度西德莫迪國際賽首輪對手為第 38 的泰國好手坦農薩克(Tanongsak Saensomboonsuk),過去 2 度對決,都以直落二取勝。

雙方開賽上演拉鋸戰,王子維在 10 比 9 領先時,連拿 4 分,並穩紮穩打、以 21 比 16 搶下首局。

王子維次局氣勢超旺,在 2 比 3 落後時,一口氣拉出 8 比 0 攻勢,並以 21 比 15 鎖定勝利, 16 強的對手將是中國選手李詩灃與印度選手普蘭諾伊(Prannoy H. S.)之間的勝方。

另外,白馭珀首輪出戰泰國名將彭蒂(Porntip Buranaprasertsuk),首局以 16 比 21 讓出後,次局末段則上演逆轉秀,一口氣化解對手 5 個賽末點,並連追 7 分,以 22 比 20 拿下,白馭珀決勝局未能複製次局戲碼,最終以 16 比 21 吞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