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以翔錄影心臟驟停 急救後仍不治

圖片來源:wikipedia 作者:Gage Skidmore

藝人高以翔在浙江衛視錄影時,傳出心臟驟停暈倒送醫急救。高以翔在台灣的經紀公司今天證實,高以翔在節目錄製過程中突然暈厥,經近 3 小時急救後,仍不幸逝世。

今天凌晨有部落客爆料,高以翔在寧波錄製真人實境秀節目「追我吧」時暈倒,心臟暫停 3 分鐘並搶救,這名網友還貼出救護車的照片,並表示高以翔已經送到醫院急救。

浙江新聞客戶端上午發布新聞,證實高以翔搶救無效去世。

高以翔的經紀公司傑星傳播發布聲明指出,「我們親愛的高以翔 Godfrey 在 11 月 27 日的凌晨,於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突然暈厥,經近 3 小時的急救後,不幸離開了我們,令我們震驚且悲痛萬分,至今無法接受。」

傑星傳播指出,「感謝媒體朋友以及每一位喜愛 Godfrey 粉絲的關心,經紀人以及工作團隊一直陪伴在側,家人已緊急趕往當地。」

傑星傳播表示,「請諒解 Godfrey 家人的悲慟與哀傷,請避免過度打擾,我們會陪同 Godfrey 的家人低調處理相關後事。」

黑人陳建州的經紀人接受記者電訪表示,黑人與范瑋琪得知噩耗之後心情都很難過;至於對此是否有進一步的規劃,經紀人表示,目前還沒有多問黑人與范瑋琪。

曾與一起高以翔組過「時尚F4」的藍鈞天,他的經紀人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目前仍聯繫不上藍鈞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