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雷納德喬治雙槍合璧 快艇撞翻獨行俠奪6連勝

圖片來源:截自 LA Clippers twitter

靠著「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 28 分、喬治(Paul George) 26 分的雙槍合璧,洛杉磯快艇今天客場發威, 114 比 99 撞翻達拉斯獨行俠拿下 6 連勝,也中斷獨行俠近來的 5 連勝。

這是喬治與雷納德第一次在客場攜手作戰,也僅是兩人聯手的第 4 場比賽。

此役快艇靠著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為首的堅強防守,成功削弱了場均可拿 30.6 分的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進攻能力,讓場均得分位居聯盟第 3 的唐西奇,以及場均得分 119.1 高居聯盟第 2 的獨行俠打來綁手綁腳,不僅中斷近來的 5 連勝,也是 11 月 8 日以來,首次在主場輸球。

唐西奇全場挹注 22 分與 8 籃板,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則為獨行俠貢獻 15 分與 10 籃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