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含淚感謝出道、從政都是三重人支持 余天:鄉親就是我的性命

民進黨三重區立委余天含著淚感謝選民的支持。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進黨三重區立委余天今(26 日)成立競選總部,今晚在三重綜合運動場舉辦造勢晚會,展現票倉氣勢,黨主席卓榮泰、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游錫堃、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輪番上陣講演,呼籲三重綠營團結投余天,余天則含著淚向在場的議員、里長以及所有支持者表示感謝,讓他能夠幾次在三重勝出,他也將三重鄉親當成自己的性命。

三重區立委候選人余天哽咽地表示,許多人質疑為什麼三重的候選人多是空降,但是三重人多是中南部遷入,他在四十多年前就已經來到三重租屋走唱,十年前出來參選立委,受到大家的肯定,他要再次向大家致謝!

余天說,加入民進黨已經 12 年了,雖然 2012 沒能當選不分區,但只要台灣需要他,他就走透透,今年 3 月補選能夠順利勝出,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三重最嚴重的就是停車問題,余天提到,三重只有三萬多個停車位,汽車卻多達九萬多台,三重老房子又多、巷子狹窄,他擔心萬一發生火災該怎麼辦,所以他參與補選,過去他曾做過地下停車場,卻因為當時不是綠營執政,中央不給錢,現在完全執政錢已經撥下來四億多了,未來希望每個公園都能蓋地下停車場、解決三重交通問題。

致詞的最後,余天演唱《你是我的性命》獻給每一位支持者。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吳斯懷實在是笑死人,像吳斯懷這種去中國聽習近平訓話的人能讓他進去國會嗎?」余天提到,以前他是當憲兵的,讓他進國會「憲兵對付將軍」,雖然他只是二等兵,他一樣要來處理將軍。

余天也呼籲,我如果當選 他將大家當做自己的性命疼惜,希望大家也將我當成大家的性命來疼惜,余天激動地說,「因為你們就像是我的生命,我出道、從政都是從三重開始,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當成你的性命!」接著余天也開始演唱洪榮宏的知名歌曲《你是我的性命》……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