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王紙業女子高球賽 盧曉晴並列22名完賽

2018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旅日高球好手盧曉晴今天在日本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大王紙業女子高球賽最終回,繳出高於標準 1 桿的 73 桿, 4 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 9 桿的 279 桿,並列 22 名作收。

總獎金 1 億日圓(約新台幣 2844 萬元)的大王紙業女子高球賽,今天在日本愛媛縣松山市的大王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後一回合賽事,日本名將涉野日向子以低於標準 19 桿的 269 桿,以 1 桿之差險勝鈴木愛奪冠。

大王紙業高球賽是盧曉晴今年在日巡賽的第 29 場出賽,前 3 輪她都繳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卡,一度以低於標準 10 桿的成績並列 11 名,可惜第 4 回合沒能壓低桿數,反繳出 4 回合最高的 73 桿完賽。

盧曉晴今天前 9 洞一路持平,直到第 10 洞吞下全場第 1 個柏忌,隨後她雖在第 12 洞的短洞捕鳥止血,可惜第 14 洞再吞柏忌,單回合以高於標準 1 桿的成績收尾。

此役盧曉晴標準桿上果嶺率為 72.2 %,是 4 天來最低,而她全場共用 32 推,推桿的手感也不算太好。

盧曉晴本季至今冠軍還未開胡,整季共有 8 場比賽以前 10 完賽,其中就有 5 次集中在下半季,她在 8 月北海道舉行的明治盃高球賽歷經延長賽後惜敗拿下亞軍,則是本季最佳成績。

下週登場的巡迴錦標賽理光盃高球賽,是 JLPGA 年終封關戰,盧曉晴過去曾在 2014 與 2017 兩度奪冠,若能用冠軍替賽季畫下句點,將會是最完美的結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