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特斯拉國道試駕自撞 男駕駛離奇墜高架橋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輛進行試駕中的特斯拉汽車,今天下午 1 時許行經國道 1 號北向汐止系統往國 3 南下匝道時,因不明原因發生自撞車禍,車上男性駕駛摔落高架橋後死亡,另 2 名乘客受傷送醫。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初步調查後表示,當時特斯拉汽車從內湖出發,進行車輛試駕,由 23 歲華姓男子駕駛, 22 歲李姓特斯拉營業員則坐在副駕駛座, 2 人皆為台籍人士,坐在後方的 24 歲明姓乘客則為韓國籍人士。

警方表示,當時車輛行經國道 1 號汐止系統北向往國 3 南下匝道時,車輛先是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再撞上外側護欄,華姓駕駛因不明原因掉落護欄外,摔下約 16 公尺高的樟樹二路高架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 名乘客則被送醫治療,事故現場已在下午 3 時許恢復通車。

警方表示,李姓特斯拉營業員指稱,華男確定是由路人協助下車,但不清楚為何掉落護欄外,詳細事發經過、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