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味全龍冬盟首戰先發3局 徐若熙盼拉長局數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的比賽,味全龍 5 比 4 逆轉勝韓職聯隊,先發投手徐若熙投 3 局失 4 分,總教練葉君璋指出他表現很好,徐若熙則認為普通,希望再拉長投球局數。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是味全龍隊成軍以來面對的第一個正式系列賽事,總教練葉君璋目前安排先發輪值為本土的徐若熙、林子昱、郭郁政、吳俊杰,加上 2 名外籍投手歲內宏明、巴里歐茲(Edison Ernesto Barrios Castillo)。

首戰龍隊派出選秀第一輪第 2 指名的徐若熙掛帥先發,用 65 球投 3 局,被敲 7 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 2 次三振,失 4 分,無關勝敗。終場味全龍以 5 比 4 逆轉奪勝,勝投由最後一任投手呂偉晟拿下。

葉君璋認為徐若熙此戰表現很好,「都有在我們預設的目標,比如什麼時候投什麼球,他都有做到,雖然剛開始下去看得出來有點緊張,但難免。」

徐若熙則表示,剛開始確實有點緊張,認為自己表現普通,有一些失投球,但他說:「被打安打時會告訴自己不要緊,今天以準度為優先,這次打冬盟教練給我的目標是 2 好球後投內角,引誘打者出棒。」

此戰徐若熙用 65 球,葉君璋本來設定投 70 至 75 球,不過徐若熙有兩局用球數偏高,提早退場休息。徐若熙表示,現在投球量比高中時多很多,「尤其現在要當先發投手,希望用球數可以提升,再丟長局數一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