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豪16分寫本季新低 CBA首鋼斬斷北控4連勝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圖片來源:中央社

受制犯規麻煩,加上對手嚴防緊盯,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攻下本季單場最低的 16 分,北京首鋼靠著第 4 節末 8 比 0 攻勢奠定勝基,終場以 87 比 79 擊敗北京控股,斬斷對手的 4 連勝。

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今天上演同城大戰,由北京首鋼對上北京控股,對手也有備而來,只要林書豪一持球,對手就採取包夾策略,逼得他全場發生本季單場最多的 6 失誤。

賽前林書豪本季場均可達 26 分,且前 6 場比賽得分都在 24 分以上,今天面對北控的包夾嚴防,他沒有太多出手機會,上半場僅出手 4 次、投進 2 球,另靠著 6 罰 5 中攻下 9 分,半場打完首鋼以 34 比 30 取得微幅領先。

下半場雙方易籃再戰,比數依舊僵持不下,不過首鋼決勝節末段靠著一波 8 比 0 攻勢,一舉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提前底定戰局,最終以 8 分之差擊敗北控,也拉出近來的 2 連勝。

林書豪整場累計 8 投 5 中,繳出 16 分、 5 籃板、 3 助攻與 3 抄截,連 6 場飆破 20 分的紀錄遭中斷,所幸球隊最終仍順利留下勝利。

同樣效力首鋼的台灣好手周儀翔,今天替補出賽 15 分鐘,僅有 1 次出手的他也把握機會命中添得 2 分,以防守為主的他,雖賠上 3 次犯規,但也成功演出 1 次抄截。

北控洋將法格(Kyle Fogg)攻下全隊最高的 19 分,而上季曾短暫效力超級籃球聯賽(SBL)新北裕隆納智捷的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此役僅拿下 10 分、 8 籃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