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再批國民黨不分區 張善政:無法昧著良心背書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總統票務必投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區域立委票投給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政黨票就隨心而去,畢竟他無法昧著良心替不分區名單背書。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張善政日前表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讓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感到失望;他對顧問團成員說,總統選舉和不分區立委名單切割,優先次序是讓韓國瑜能選上。

張善政下午再度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看完各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後,他對明年國民黨選情更為憂心,因為太多人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失望,但請堅信韓國瑜和他,總統票務必要投給他們,區域立委票投給國民黨,政黨票就隨心而去,畢竟這張名單,他們真的無法昧著良心替它背書。

張善政下午出席台灣青年圓桌會議前受訪表示,他的臉書發文重點是要記得最高的目標為何,不管大家對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怎麼想,總統票投韓國瑜才是重點。他說,這不是在止血,而是在鞏固韓國瑜的票。

張善政稍早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看完各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後,他對明年國民黨的選情更為憂心,因為太多人對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失望。雖然有強棒,不過整體名單不夠多元代表性,甚至還會讓區域立委的選舉更為艱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