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不分區》舔中退將、挺港黑警、抹黑立委 網怒:國台辦推薦名單一票也不給!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正式出爐後不但引發社會反彈,更惹出許多爭議,聲援港警、稱港人爲「殺紅眼暴徒」的葉毓蘭、赴中聽訓「紅統」立場濃厚的退將吳斯懷,都在安全名單中,並且名列前茅。而排序第一名的曾銘宗昨(18)日則是在立法院財委會更是混淆法案,不但不讓官員回應陳述事實,還怒吼要官員閉嘴。看到國民黨這樣「親中、失職、抹黑」的不分區名單,網友忍不住批:「此名單獲國台辦一致推薦,一票也不給!

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一名的曾銘宗,在昨日立法院的財委會質詢中,把「台商回台投資方案」刻意混淆成「境外回流資金」,並在質詢中,無理由的自行判斷「台商資金回流 0 」,質疑政府灌水。且當財政部次長林全能準備解釋時,更向其咆哮、怒吼閉嘴。而根據現場的錄影畫面,更清楚可見曾銘宗自知理虧後,竟用主席職權,刻意干擾正在質詢的民進黨立委余宛如,不但不讓官員說出真相,更搞起官威的起身嗆余宛如。

再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序第二名的葉毓蘭,在反送中運動如火如荼展開之際,臉書發文批評抗爭的港人是爲「殺紅了眼朝死裡打的暴徒」,並大力聲援執法過當的港警,引發社會怒批「太冷血」。日前甚至在政論節目上反對軍購,指稱「聽到美國要賣給台灣 M1A2 地表上最強的戰車,其實我聽了是很害怕的。民進黨政府放棄謀、放棄交,只想跟中國伐兵,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非常不對稱的戰爭。」此言一出,姚立明當場開嗆:如果今天有人主張台灣要動武,或者要不惜先開戰爭,我們一起來譴責沒問題啊,可是那個名單裡居然有要中國來打台灣的人,可以不講話嗎?」

至於排名第四名的陸軍退將吳斯懷,更是在 2016 年 11 月,率 32 名退休將領前往中國,端坐在台下聆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演講,演奏中國國歌時還起身站立致敬,其後更回應記者「難道支持統一就是犯罪?」,畫面傳回台灣後社會一片譁然。而幾乎已長期在中國媒體發展的前立委邱毅,原本也在不分區安全名單內,後因爭議擴大才發出聲明辭退。

國民黨這份不分區立委名單,讓社會大眾再次看清國民黨的「親中、保守」性質,與社會民意嚴重脫節,無視於中國強權壓迫香港,網路上罵聲不斷,網友們表示「拜託可以讓他們一張政黨票也不要拿嗎 QQ 」、「年改 婚姻平權 即將成為幻夢」、「原來是名單 我還以為是從糞坑挖出來」、「看這陣容,明顯是要把年改軍改全改回來」、「老人不是重點,重點是背後代表的利益」、「國民黨不倒 台灣沒未來啦」、「看到第四個就知道這黨沒救了」、「真是精美的讓人投不下去啊」、「這種擺明一事無成的名單」、「夢幻名單 不忍直視」。

圖片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