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扳倒頭號種子 李亞軒吳芳嫻挺進海碩盃決賽

台灣網球女將李亞軒(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女雙組合李亞軒和吳芳嫻今天在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 4 強賽以 6 比 3 、 6 比 4 扳倒頭號種子澳洲組合羅狄歐諾娃與桑德斯,首度在海碩盃聯手就闖進決賽。

這也是繼 2016 年張凱貞與莊佳容拿下亞軍以來,再有台將闖進決賽。

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各組 4 強賽事,台將本屆在女單全軍覆沒的情況下,僅存 2 組女雙包括雙打姊妹花卓宜萱與卓宜岑、李亞軒和吳芳嫻各自闖進女雙 4 強,今天輪番上陣,拚決賽門票。

李亞軒和吳芳嫻今天出戰澳洲組合羅狄歐諾娃(Arina Rodionova)與桑德斯(Storm Sanders),首盤自盤中起二度攻破對手發球局,儘管第 7 局發球局失守,仍以 6 比 3 搶下首盤。

李亞軒和吳芳嫻次盤第 4 局遭破,儘管以 1 比 3 落居下風,但仍穩紮穩打,隨即回破,並在盤末再下一城,以 6 比 4 搶下決賽門票。

卓宜萱與卓宜岑稍早迎戰斯洛維尼亞的賈柯波維琪(Dalila Jakupovic)與蒙特內哥羅的科維妮奇(Danka Kovinic)所組成的歐洲聯軍,最終以兩個 4 比 6 吞敗,決賽無緣上演台灣內戰的戲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