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威晨對澳洲敲超前安 珍惜12強機會感謝恰恰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最終戰 5 比 1 勝澳洲,奪下第 5 名,此戰敲關鍵超前安打的王威晨表示,一直期待能參與一級國際賽事,很珍惜這個機會,唯一遺憾是尚未拿到奧運門票。

台灣隊此戰 3 局下靠著王威晨的 1 打點安打,先馳得點;雖然中間一度被追平,不過 8 局下王威晨敲出超前安打,之後林哲瑄轟出 3 分砲,台灣隊以 5 比 1 奪勝。

賽後王威晨表示,「前半段只有領先 1 分,之後雖然被打全壘打變平手,感覺大家都還沒有放棄,第 8 局有攻擊機會,我們都把握住了,拿下一個大局,贏得勝利。」

王威晨 4 打數敲出 2 支關鍵安打,包辦 2 分打點、跑回 1 分。他說,第 3 局敲安打是打到對手的變化球;第 6 局被三振則是內角直球;「第 8 局想說投手應該對決球也會用內角直球,就讓我掌握到。」

王威晨首次打成棒一級國際賽事,總計出賽 7 場, 25 打數敲 7 支安打,包辦 3 分打點、跑回 4 分,打擊率 2 成 80 。他說:「這是我成棒第一次穿台灣隊衣服出來比賽,很珍惜,也盡全力去比賽,唯一遺憾是還沒晉級到東京奧運,有些地方可以再更好。」

王威晨指出,一直以來都很期待可以打一級國際賽事,「從來沒有想過有機會站在這種高張力比賽去打球,很開心有這種機會,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太多了。」他也說,若明年有機會能打 6 搶 1 最終奧運資格賽,當然願意再次效力。

這次在國際賽繳出好表現,王威晨提到,從隊友變打擊教練的彭政閔給予很多幫助,不管是技術、心理層面都有,「他跟我說國際賽沒有明天,一定要在當下做到百分之百,不讓人家有機會贏過我們,一點失誤就會影響整個戰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