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彩券行火災重建 闆娘捐善款延續愛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10 月中旬花蓮市區大火連燒 7 棟民宅,曾多處開出頭獎的彩券行也受到波及,彩券行老闆娘選在原址對面重新開張,將災後收到的上萬元善款捐贈給在地 4 家社福機構,延續各界愛心。

彩券行老闆娘王芷堉說,自己很幸運,火災當下沒有直接延燒,客戶幫忙搶救大批彩券、現金,承租 6 年的 2 層樓店面卻未能逃過火劫,燒得精光,無法營業。

王芷堉說,生意停擺期間,收到來自民間的善心捐款,還有熟客一口氣買新台幣 16 萬元刮刮樂力挺,選在原址對面重新開張,老客戶都很開心,開店首日也有熟客花 4 萬元買電腦彩券捧場,讓她感到滿滿溫情。

選在災後滿月重新開張,王芷堉說,親友的鼓勵與陪伴是最大支持,自己已經重新振作,決定將收到的約 2 萬元的善款再加碼 5000 元,轉捐給花蓮脊髓損傷協會、畢士大教養院、花蓮家扶中心及花蓮禪光育幼院等機構,讓愛心延續下去。

花蓮市公園路彩券行林立,王芷堉的彩券行是知名店之一, 6 年來曾開出威力彩 2 獎 3180 萬元、大樂透百萬大紅包及多次刮刮樂 100 萬元頭獎,總獎金超過 5000 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