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複賽台灣隊戰墨西哥 王柏融改打第3棒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複賽今天開打,台灣隊首戰在千葉球場交手墨西哥隊,由江少慶先發主投,王柏融棒次往前移,扛下第 3 棒。他表示,目前手感還不錯,棒次調動沒有影響,心情很平靜。

此戰由江少慶先發主投,打線依序為王威晨(三壘)、岳東華(游擊)、王柏融(右外野)、林泓育(指定打擊)、陳俊秀(一壘)、張進德(捕手)、郭嚴文(二壘)、蘇智傑(左外野)、林哲瑄(中外野)。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天打線主要是按照對方投手習性做安排,預賽 3 場都沒有亮相的左打郭嚴文此戰先發打第 7 棒,也是因為要面對右投。對於墨西哥這場先發投手雷耶斯(Arturo Reyes),洪一中指出,看情蒐球速應該中等。

預賽打後段棒次的王柏融,今天提前到第 3 棒,不過他表示,「棒次沒有差,還是要上場打擊,心情很平靜,可能還沒比賽,開始後會比較亢奮一點。」預賽第 3 場對日本隊時,王柏融有 2 支安打演出,手感逐漸加溫,他也說,現在有比較好的感覺。

本季例行賽火腿隊的王柏融就有來千葉球場比賽過,他表示,「在這裡守備有受傷過一次,這邊是人工草皮,可能台灣隊友比較不熟悉,這方面要比較注意,不過今天風算還好,沒有很大。」

雖然郭嚴文預賽都沒有下場,不過他表示,一直都保持在備戰狀態,「教練安排就盡量打,因為到日本來也休息 2 天了,身體沒有問題,昨天晚上墨西哥公布先發投手後,有看了一些情蒐資料。」

由於年初與 Lamigo 桃猿來千葉球場打交流賽,郭嚴文是第 2 次到這座球場,因為早上下雨,他指出,「跑壘是沒問題,不過場地濕滑,守備時滾地球可能會加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