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醫師後援會成立 蔡總統:中西醫整合產生競爭力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彰化花壇鄉參加全國中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蔡總統致詞時說,政府支持中醫發展,推動中西醫整合醫療,未來希望中西醫整合後產生台灣獨特的競爭力。

蔡總統今天南下到彰化花壇鄉,參加全國中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陪同蔡總統參加成立大會的還有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

蔡總統致詞時打趣的說,家族也好幾個西醫,今天看到有這麼多的中醫師出面相挺,感到很開心,因為有這麼多的中醫相挺,身體一定好,國家一定強。

蔡總統指出,中醫對全民以及身心健康都有重大貢獻,政府也支持中醫的發展,用力推動中西醫整合醫療,在醫療體系內也希望有更多中醫服務項目,政府會訂出國家級產業發展計畫,讓專業人才培育更完善。

蔡總統表示,未來希望能強化偏鄉的中醫資源,加強中醫和西醫的整合,整合後產生台灣獨特的競爭力,呼籲中醫師們和政府一起讓台灣的中醫醫藥產業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