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力抗彈劾 共和黨促拜登之子作證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彈劾美國總統川普的調查案 13 日開始公開聽證,共和黨今天要求前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韓特.拜登(Hunter Biden)以及舉報川普的「吹哨者」到聽證會作證。

但彈劾聽證由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持,掌控眾院的民主黨人可能阻止他們現身。

由於韓特在拜登身為副總統時擔任烏克蘭能源公司布里斯馬(Burisma)董事,川普多次指控拜登貪汙。

情報委員會共和黨成員努尼斯(Devin Nunes)表示,據說布里斯馬每月支付韓特 5 萬美元,讓他擔任董事。

努尼斯批評這是「造假的彈劾程序」,還說韓特作證可以提高「模糊且不公程序」的透明度。努尼斯說,韓特「和布里斯馬親身接觸的經驗,能幫美國民眾了解烏克蘭充斥各處的貪污性質和程度」。

川普要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針對拜登展開貪污調查之後,遭控行為不當,但川普都加以駁斥。拜登目前在爭取民主黨總統提名之戰聲勢領先,他試圖代表民主黨出馬參選總統,在 2020 大選拉下川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