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台委大戰 球迷戶外直播觀賽集氣加油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 B 組預賽,台灣隊今天晚間在洲際棒球場迎戰委內瑞拉,台北、新竹和台南等地都有戶外直播賽事,聚集不少球迷為台灣隊加油。

12 強B組預賽昨天第一天賽程,台灣隊以 6 比 1 擊退波多黎各,今天晚間 6 時 30 分對戰委內瑞拉,台灣隊派出旅日投手張奕力拚 2 連勝,場內加油呼喊聲此起彼落,各地戶外直播也聚集不少熱情球迷,一同為台灣隊打氣。

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的中國信託園區在戶外架設大螢幕,園區廣場擠滿人潮,塑膠椅不夠便席地而坐,還有許多人在空橋上觀看轉播,現場並安排啦啦隊員帶動呼口號、比手勢、敲加油棒等,氣氛熱烈。

另外,許多球迷下午 5 時 30 分許陸續到遠東 Sogo 百貨新竹店廣場等待觀看賽事,現場並提供爆米花、加油棒,球賽一開打球迷們情緒高昂,主辦單位也安排體育主播徐展元與中職球星張正偉擔任轉播主持人,他們表示,球迷們一同齊聚看轉播,展現出台灣的凝聚力,期盼台灣隊再拿下勝利。

台南市政府則和棒協、緯來電視台合作,從昨天起連續 3 天在戶外轉播賽事,但觀戰場地從昨晚台南市立棒球場內移到今晚的場外,主因是昨晚場內播放螢幕在外野距離偏遠,一壘觀眾席遠眺螢幕,連球都看不到,有人昨晚就在網路上傳現場相片諷刺說,「到底是在賞月,還是看球賽」。

市府得知後,決定今晚在場外架設 250 吋液晶螢幕,還設立醫護站,且準備數百張椅子,讓球迷近距離觀戰,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Facebook)公布消息說「球迷的聲音,我們聽到了」。

市府更換觀戰直播場地後受到球迷好評,今晚觀戰人數也比昨晚多,不少人帶著便當和飲料在夜色下高呼「台灣隊,加油」,還有小朋友穿著整套棒球服到場觀戰,神情看來非常高興,凝聚力也更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