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日本戰波多黎各留2左打 丸佳浩狀況不差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 B 組預賽,日本隊今天將與波多黎各交手,總教練稻葉篤紀說,因對方派出左投索托先發,所以打線調整,僅留 2 名左打者,至於丸佳浩狀況其實不差,繼續放入先發打序。

世界 12 強棒球賽B組預賽,日本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與波多黎各交手,日本隊由投手高橋禮先發,波多黎各派出左投索托(Giovanni Soto)先發。

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表示,從影片觀察,波多黎各陣中有許多強力的投手,雖然沒辦法判斷的很明確,但使用二縫線以及伸卡球等會位移的球種不少,攻擊上可能會有一點難掌握。

昨天日本隊與委內瑞拉比賽,比賽前半段打線受制,直到 8 局才靠著對手接連保送、攻下大局,順利拿下比賽勝利;稻葉篤紀昨天在賽後記者會上,被日媒問起有沒有需要檢討的地方,他直接點名丸佳浩的攻擊。

稻葉篤紀今天賽前表示,丸佳浩其實打擊感覺不差,所以今天還是將他放入先發打序,先發打第 7 棒、守中外野,至於 4 棒鈴木誠也,昨天打擊表現也不理想,稻葉篤紀直言責任在教練團,也表示可能第一場比賽球員太緊張,但相信這會成為他們成長很好的養分。

日本隊今天打序有不小調整,第一棒改由山田哲人扛起,先發 9 棒僅留 2 名左打者,稻葉篤紀表示,開路先鋒第一棒,還是希望以「能上壘的打者」為優先考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