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希臘北部一部冷藏卡車 警方發現41名非法移民

希臘警方表示,在希臘北部克桑西市(Xanthi)附近的一條高速公路,攔下一輛可疑冷藏卡車,發現有41名非法移民,這些移民都存活。(圖片來源 : 取自推特)

希臘警方表示,警察在希臘北部克桑西市Xanthi附近的一條高速公路,攔下一輛可疑冷藏卡車,打開車子後面的冷藏後車廂,發現裡面有 41 名非法移民,這些移民都存活。

一名警官說,這 41 名移民大部份來自阿富汗,身體並無受傷,並指這輛冷藏卡車的冷藏系統並未打開。

警方表示,這次是在執行例行臨檢勤務時,查獲這輛冷藏卡車走私非法移民案件,卡車司機已被逮捕,並將他與所有非法移民帶到鄰近的警察局確認身份。

另外,法國警方 2 日在南部鄰近義大利邊界的公路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一輛卡車內載有 31 名非法移民,其中包括 3 名青少年,全都來自巴基斯坦。法國「尼斯早報」Nice-Matin報導,31 名非法移民已送交義大利當局處理,報導並指卡車司機也是來自巴基斯坦,已被逮捕。

在此之前,英國警方 10 23 日在倫敦附近的艾塞克斯郡Essex,查獲一輛卡車冷凍貨櫃內有 39 具屍體,原先英國警方指這些屍體都是中國人,但後來改口指這些死者可能都是越南人。

因為英國這起冷凍貨櫃車藏屍命案,引起全球關注人蛇集團走私移民進入歐洲國家,特別是西歐國家的嚴峻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