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熱火首節轟46分 痛擊火箭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美國職籃 NBA 邁阿密熱火今天在主場比賽的首節,轟下 46 分,最終以 129 比 100 擊退休士頓火箭。

熱火這場比賽的上半場最多領先到 41 分,今天拿下勝利後,目前戰績 5 勝 1 敗,是他們 2012 – 2013 年球季拿下 NBA 總冠軍那季以來,最好的開季成績。

熱火在休季期間最大的收穫巴特勒(Jimmy Butler),是這場比賽帳面數據最好的球員之一,他今天獲得 18 分、 9 助攻、 7 籃板和 4 抄截。

一路領先不曾落後的熱火,今天有 6 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拿下 23 分的羅賓遜(Duncan Robinson)得分最高,獲得 21 分的雷納德(Meyers Leonard)次之。

羅賓遜今天砍進生涯新高的 7 記三分球,他今天在三分線外 11 投 7 中,共 12 次出手命中 8 球。

這也是雷納德本季至今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他是今年 7 月從波特蘭拓荒者交易過來的,今天他包括三分球 2 投 1 中在內, 11 次出手命中 9 球。

今天比賽首節,熱火投籃命中率高達 69.6 %,並把火箭命中率壓低到 23.8 %,在 12 分鐘內建立起不可思議的 32 分領先。

球團發布官方聲明,前鋒強生(James Johnson)因為沒有通過體能檢測,缺席球隊前面的幾場比賽,今天是他本季首度出賽,他上場 22 分鐘就拿下 17 分。

火箭陣中,過去兩季 NBA 得分王哈登(James Harden),今天只打 26 分鐘就轟下全場最高的 29 分,他包括三分線外 9 投 3 中在內, 14 次出手命中 6 球。

8 次入選明星賽、 2017 年獲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火箭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打 26 分鐘,三分球 6 次出手只命中 1 球,整場比賽 11 投 3 中只拿 10 分。他唯一命中的那記三分球,是在第 3 節時間終了前,在半場投進的壓哨球。

熱火今天打出強勢開局,首節在快攻得分上以 14 比 0 領先火箭,禁區得分上 18 比 4 的成績也優於火箭,在首節以 46 比 14 大幅領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