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辦政績牌應戰 盼韓國瑜檢視政策可行性莫忘「挖石油」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4 日)公布最新影片《關心台灣》,記者會由發言人阮昭雄、顏若芳一起主持。記者會後阮昭雄回應媒體提問,關於蔡英文支持者投票熱情不如韓粉的狀況,阮昭雄坦言,激起投票動力相當重要,盼靠更多活動爭取支持,讓大家真的出來投票;韓國瑜近期開出諸多政治支票,阮昭雄盼韓多考慮政策可行性,不要和挖石油、摩天輪一樣淪為笑話。

有傳言蔡英文支持者投票熱情低,可能導致大選結果與民調相左,阮昭雄則說,內部有針對相關的問題進行討論,激起支持者的投票動力是很重要的,所以接下來會在每個地方舉辦更多活動,讓更多人可以支持、認同我們,並在 1 月 11 日真的走出來投下選票。

媒體問到,韓國瑜持續的砲轟蔡政府施政,並不斷開出各種政策支票,蔡英文陣營會如何因應,阮昭雄表示,因應的措施就是具體提出我們的政績,以政績來爭取更多人民認同,選戰基調會繼續這樣走下,也希望韓國瑜審慎檢視政策的可行性,不要到時候又否認,「不然就像挖石油或摩天輪,變成一個笑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