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直升機獨島附近落海7人失蹤 已發現3具遺體

圖片來源:pixabay

南韓官員今天表示,搜救人員已尋獲 3 具遺體,據信是一架直升機墜海事故的部分失蹤人員。這架直升機是從韓、日爭議領土獨島起飛,不久後墜落,機上 7 人下落不明。

法新社報導,失事直升機 31 日晚間墜海前,剛從獨島(日本稱竹島)接運一名受傷漁民。失蹤 7 人包括這名漁民、 5 名救難人員和 1 位平民。

海洋警察廳代表告訴記者,上述遺體之一在直升機殘骸內發現,位置在獨島南方 600 公尺、深 72 公尺的海域;附近海域又發現另 2 具遺體。

這名代表說,直升機殘骸是在昨天發現,頭上腳下地墜落海床上;並說,機尾斷裂,在 110 公尺外發現。

他說,目前尚無法辨認 3 名死者身分,搜尋行動還在進行中,以撈起這 3 具遺體並搜尋另 4 名失縱者下落。

搜救人員藉無人潛艇找到了遺體,但惟恐潛艇的機器手臂會損害遺體,潛水員將設法親自打撈。

當局表示,此次搜救作業動員了國防部的船艦與潛水伕、消防廳人員以及民間志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