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雅妮現身台灣LPGA 喊手癢想打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今年因腰傷未癒,缺席台灣裙襬搖搖 LPGA 高球賽,今天現身為台灣選手加油,回到熟悉的球場,也讓曾雅妮手癢,直呼很想要下場打球。

曾雅妮曾在第一屆裙襬搖搖 LPGA,為地主拿下冠軍,今年則因腰傷接受治療,並在醫師建議下暫停比賽。

曾雅妮今天現身林口美麗華鄉村高爾夫俱樂部,為台灣選手打氣,她說很開心看到陳宇茹、侯羽桑在這個高度競爭的舞台上,依舊表現突出,除了鼓勵她們向其他選手學習外,也認為與厲害的選手較勁,進步也會越快。

因受傷長達半年未碰球桿,今天重回熟悉的球場,曾雅妮坦言:「手很癢,看到這些選手在打,自己也會很想要下去打球。」

曾雅妮透露,今年 3 月受傷時,心情受到蠻大衝擊,而經歷半年時間調整,目前也已調適好心情,很想要再回到球場上跟其他選手競爭,而她也對來不及參加今年台灣裙襬搖搖 LPGA 感到可惜,希望能好好準備明年的比賽。

持續復健的曾雅妮,目前還沒開始恢復練球,明年 1 月將先回到美國訓練,預計 3 月復出。

台灣裙襬搖搖 LPGA 高球賽明天將進入最終回合賽事,曾雅妮將持續到場為台灣選手加油,她除了呼籲球迷進場看球外,也鼓勵球迷可以和她打招呼、拍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