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古巴隊勝兄弟 林威助讚投手表現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賽古巴隊今天與台灣職棒中信兄弟進行熱身賽,雖然兄弟以 1 比 2 不敵古巴隊,但投手群表現亮眼,教練林威助表示,秋訓的成果有出來,不過打線吞了 13 次三振。

世界 12 強棒球賽 C 組預賽將於韓國開打,韓國、古巴、澳洲、加拿大同組,古巴隊赴韓國參賽前,先安排在台灣打熱身賽, 28 、 29 日與亞錦賽台灣隊班底交手,分別以 4 比 1 獲勝、 5 比 7 落敗,昨天對味全龍隊以 6 比 1 獲勝。

古巴隊今天最後一場自辦熱身賽,交手林威助領軍的中信兄弟,兄弟推出周磊先發主投。古巴於 2 局下展開攻勢,第 5 棒賽佩達(Frederich Cepeda)敲二壘安打後,下一棒沙猛(Yordanis Samon)再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古巴隊 4 局下獲得保送後,沙猛、薩維德拉(William Saavedra)都敲安打,再得 1 分,取得 2 比 0 領先。兄弟 5 局上靠著黃鈞聲敲二壘安打、潘志芳敲安打,陳文杰再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回 1 分,不過終場還是以 1 比 2 不敵古巴。

兄弟先發投手周磊投 4 局,被敲 5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送出 3 次三振,失 2 分;接替投球的吳俊偉後援 2 局,演出 6 上 6 下,包含 1 次三振,無失分;之後江忠城、蔡齊哲各投 1 局,皆未失分。

林威助賽後表示,今天本來比較擔心投手,不過投手群表現都不錯,守備上有 2 次隱形失誤,掉分都是在失誤之後,「不然比賽會很好看。」林威助認為,投手群秋訓成果不錯,球速有出來,讓對方打者球棒斷了好幾次,也勇於對決。

兄弟打線今天吞了 13 次三振,僅得到 1 分。林威助指出,古巴投手群今天比較保守一點,用很多低球、引誘球,其中滑球幅度很大,不過兄弟打者以為對決球會比較多,能否忍住就是重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