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味全龍不敵12強古巴隊 曾柏融徐若熙後援無失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賽古巴隊今天與台灣職棒味全龍隊進行熱身賽,龍隊後援投手曾柏融及徐若熙繳出好投,分別投 3 局及 2 局皆沒有失分,不過終場龍隊還是以 1 比 6 不敵古巴隊。

世界 12 強棒球賽C組預賽將於韓國開打,韓國、古巴、澳洲、加拿大同組,古巴隊赴韓國參賽前,先安排在台灣打熱身賽, 28 、 29 日與亞錦賽台灣隊班底交手,分別以 4 比 1 獲勝、 5 比 7 落敗,今天最後一場對上台職味全龍隊。

龍隊先發投手吳俊杰在第 2 、 3 局遇到亂流,第 2 局古巴隊靠著安打、失誤及保送攻占滿壘,第 8 棒古伊貝爾(Yoelkis Guibert)敲出 2 分打點安打;第 3 局古巴隊再出現連續安打,攻下 4 分,取得 6 比 0 領先。

不過龍隊牛棚投手表現亮眼,第 4 局左投曾柏融登板中繼,後援 3 局被敲 2 支安打,送出 2 次三振,無失分;龍隊選秀第 2 指名徐若熙於第 7 局登板投球,投 2 局被敲 2 支安打,沒有失分,最後一任呂偉晟投 1 局也無失分。

龍隊打線遭到古巴隊投手封鎖,僅於第 5 局有分數進帳,靠著林孝程及曾傳昇敲出安打,以及開路先鋒洪瑋漢敲出左半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古巴隊第 9 局推出效力於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的馬丁尼茲(Raidel Martinez)登板,頻頻飆出 150 公里以上快速球,不過歐晉於 2 出局後,從他手中敲出二壘安打,但最後還是沒辦法得分,龍隊以 1 比 6 不敵古巴隊。

明天古巴隊將對上由林威助領軍的中信兄弟,兄弟帶 12 名投手,其中鄭佳彥、蔡齊哲、陳柏豪今年都有打總冠軍賽,今年季中選秀選入的投手魏碩成也將亮相;接下來古巴隊將於 11 月 2 日的 12 強官辦熱身賽,與台灣隊交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