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君鴻酒店馬拉松式點交未完 10/30再續

無來源

位於高雄地標 85 大樓的君鴻酒店遭法拍於 7 月初歇業,高雄地方法院今天會同警方動用數百名人力進行點交,歷經 12 小時馬拉松式執行,截至晚間仍未完成,明天上午將再繼續點交。

高雄地院指出,今天點交標的為君鴻酒店所屬不動產,包括酒店 1 樓大廳及 37 至 85 樓層等,扣除中間部分不點交樓層,共計 42 個樓層。

高雄地院為執行點交,上午指派 13 組小組,下午再增派 2 組小組,共計 15 組小組,每組 4 人,會同各方債權人、債務人代表、律師,加上現場維安的 200 多名警力,還有配合查封動產的大批打包搬運工人,可謂勞師動眾。

截至今天晚間 8 時,仍有少數樓層來不及點交;晚間 9 時許暫時收工,明天上午再繼續執行。

高雄地院指出,今天點交過程還算順利,部分點交標的雖卡在一些爭議,但後來都解決;君鴻酒店完成點交後,拍定人凱德唐公司得以實際取得已點交標的物,並進駐使用。

高雄地院 10 月中旬接獲君鴻員工代聲請查封君鴻酒店動產,今天也同步執行查封。

高雄地院表示,由於點交過程繁瑣,加上點交的各樓層同時也查封酒店設備等動產,分別打包封箱暫時搬運至君鴻酒店地下室存放,將擇期拍賣,這些相當費時費力也影響點交進度。

君鴻酒店因前經營者幸福人壽前董事長鄧文聰積欠債務被法拍,由海霸王集團二代經營者掛名的凱德唐公司以新台幣 54.4 億元標下。但點交過程一波三折, 8 、 9 月點交前履勘曾數度遭君鴻員工鬧場阻撓。

今天上午執行點交前,君鴻董事長張慶輝也率員到場抗議司法不公,但當場遭數十名自稱員工民眾嗆聲,雙方互罵,場面一度混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