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稱顧主權很虛幻 網諷:「不是說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圖片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各種對「國家主權」的解釋頻頻惹議,除了前日在青年座談會上稱「強調主權很無聊」、「兩岸關係是王八蛋跟爸爸的關係」而引起軒然大波之外,韓國瑜 28 日至雲林致詞時竟又以「嫖妓」舉例,批判民進黨只會說「顧主權」等虛幻的話。

韓國瑜參拜斗六南聖宮時向民眾提到,清朝時有人貪汙被抓,貪汙犯被問及犯案動機,竟回答「我要反清復明、我要推翻清朝滿州皇帝」。之後又有一個人去玩女人、嫖妓被抓,復又被問題犯案動機,沒想到他回答「我要多生孩子、我要反清復明!」韓國瑜似乎藉由這幾則故事,向民眾強調民進黨的「顧主權」是虛幻的話,但因為韓國瑜在大庭廣眾之下,直接提及「嫖妓」一詞,立委參選人以及現場民眾皆只能露出尷尬的笑容。

韓國瑜近日的談話用詞大多具高度爭議,無處不涉及嫖、賭,網友紛紛砲轟:「妓女妓女的講,你腦袋就只裝這些名詞?」、「失業 17 年都在家看電影台重播韋小寶嗎?」、「嫖妓,王X蛋,叫爸爸…很真實」;此外,網友也表示,顧及國家主權本就是總統為所當為之事,韓國瑜身為可能的國家領導人,竟以「顧主權是虛幻的話」,否定了總統最重要的職責:「畢竟賣主權比較實際」、「每場造勢揮國旗喊愛國的說主權不重要」、「講中華民國要滅亡虛不虛幻?」、「整天發大財也很虛幻阿!」

影片來源:截自「三立新聞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