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少慶先發3局狀況佳 測試二縫線精進控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與台職味全龍隊交流賽,江少慶先發投 3 局無失分,最快球速 153 公里;江少慶說,一直維持比賽狀況,今天使用較多二縫線速球,「希望可以精進控球」。

江少慶是此次台灣隊設定的先發投手輪值, 25 日與新北市成棒隊熱身賽就有登板先發,投 1 局飆 3 K,最快球速 155 公里;今天與味全龍隊自辦熱身賽交手,先發投球,總計用 38 球投 3 局,被敲 1 支安打、無失分,最快球速 153 公里。

江少慶表示,從美職小聯盟例行賽結束之後,一直維持投球手感,也都有進牛棚練投,上一場出賽投 1 局,速度催的比較快,主要是想看看身體的機能和恢復調整狀況,今天負擔 3 局投球,使用比較多二縫線速球,速度雖然沒有前一場快,但是感覺不錯,這段期間的調整重點為精進控球。

江少慶今年球季最快曾投到 159 公里,直球均速落在 153 公里左右,看到今天 9 局登板的新任「火球男」劉致榮飆速 157 公里,江少慶稱讚:「力量和速度都很快,很厲害」。

今天自辦熱身賽,台灣隊陣中有 10 名投手依序登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定位先發的江少慶、張奕看起來狀況都不錯;今天第 8 、 9 局演練突破僵局制,台灣隊終場以 5 比 8 吞敗。

今天突破僵局制,台灣隊投手群有接連被敲安打失分的狀況,但洪一中認為不需太在意,「現階段就是讓大家測試,我們沒有多少時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