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TA年終總決賽 詹家姊妹首役3盤大戰惜敗

圖片來源:facebook.com/torayppo

台灣網壇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 WTA 年終總決賽女雙小組賽首役,歷經 3 盤大戰,以 2 比 6 、 7 比 5 、 6 比 10 不敵匈牙利的巴波斯與法國的美拉德諾維奇,吞下首敗。

WTA 年終總決賽今年在中國深圳舉行,僅年度積分排名前 8 的單、雙打好手才可獲邀參賽, 8 組雙打分成 2 組進行循環賽,分組前 2 晉級 4 強,女雙冠軍將可獲得 1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084 萬元)獎金。

詹詠然與詹皓晴本季堪稱豐收,姊妹合體就在年初的荷巴特、杜哈女網賽聯手稱后,接下來又在伊斯特本與日本泛太平洋再添 2 冠,本季共拿下 4 座冠軍,收穫頗豐。

「雙詹組合」在今年 WTA 年終賽首役,遭遇匈牙利巴波斯(Timea Babos)與法國的美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這組「匈法聯軍」,姊妹倆首盤前 5 局兩度遭對手破發,陷入 1 比 4 大幅落後。

雖然「雙詹組合」第 6 局成功破發,也將比分追成 2 比 4 ,無奈接下來又連丟 2 局,首盤以 2 比 6 讓出。

詹家姊妹次盤全力反撲,在前 10 局與對手以 5 比 5 打平,並在第 10 局化解了 2 個賽末點、成功破發追平,接下來甚至連保帶破,反以 7 比 5 將戰局扳平。

決勝盤超級搶 10 ,「雙詹組合」和對手一路鏖戰至 6 比 6 平,可惜姊妹倆接下來一口氣連丟 4 分,最終以 6 比 10 惜敗,與小組賽首勝擦身而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