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賴分進合擊 賴清德先走立委艱困選區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拚 2020 勝選,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分進合擊,蔡總統現在全台跑透透拉抬立委選舉,賴清德則是先走立委選情艱困區,拉抬較危急的立委,穩定選情。

結束美國輔選行程的賴清德,回到國內延續「團結台灣」輔選基調, 26 日先探視因病住院的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女兒余苑綺, 27 日赴彰化輔選,出席黃秀芳「萬聖節泡泡派對活動」。

賴清德日前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他會全心全意輔選立委,唯一目標就是國會過半,會與民進黨中央黨部合作,針對選情膠著的立委選區進行輔選,協助拉抬立委選情,如果選情相對樂觀確定可過關的選區就往後排,簡言之,雪中送炭為優先,錦上添花放在後面。

親近賴清德人士今天指出,賴清德輔選行程會配合中央黨部及蔡總統連任辦公室整體規劃,賴清德會評估所有資訊,再做行程調度,目前是先走立委選情艱困區,拉抬較危急的立委,穩定選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