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貨櫃39屍案 越南警方採集疑死者家屬DNA比對

英國39死貨櫃命案 越南警方共逮涉案11嫌。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工業區冷凍貨櫃車 39 屍命案,疑似越南籍死者的家屬表示,警方今天已採集他們的頭髮和血液樣本作基因比對。英國 3 名被捕嫌犯則傳出已交保獲釋。

20 歲阮廷亮(Nguyen Dinh Luong)和 26 歲范氏茶嵋(Pham Thi Tra My)的家屬認為,他們應已死於慘案。兩人的父親告訴路透社,警方已分別前來採集他們的 DNA 樣本。

法新社報導,在英國被捕的 3 名涉案嫌疑人已獲交保。他們分別是一對 38 歲、來自英格蘭西北部瓦林登鎮(Warrington)的馬赫夫婦(Joanna and Thomas Maher),以及一名 46 歲、在倫敦的斯坦斯特德機場(Stansted Airport)被捕的北愛爾蘭男子。

這 3 人在 25 日被捕,並依過失殺人和共謀販運人口罪嫌接受偵訊。

出事貨櫃車的司機、來自北愛爾蘭 25 歲的羅賓森(Maurice Robinson),則被控 39 項過失殺人、共謀販運人口、共謀協助非法移民和洗錢等罪名,他預定明天首次出庭應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