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賽日本左投今永昇太 預期扛對台灣隊先發

今永昇太。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 : ぽこ太郎

世界 12 強棒球賽預賽與台灣隊同組的日本隊,昨天與歐力士隊打練習賽,左投今永昇太先發 3 局無失分,預期將扛起預賽對台灣隊先發投手,打線方面,鈴木誠也將扛起第 4 棒。

世界 12 強棒球賽 B 組預賽將於 11 月 5 日在台中洲際、桃園棒球場兩地開打,台灣與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同組,台灣隊將於預賽第 3 戰 11 月 7 日與日本交手。

日本隊昨天與歐力士隊打練習賽,由橫濱隊左投手今永昇太先發,今永昇太投 3 局被敲 2 支安打,投出 2 次三振、無失分,狀況調整的不錯。

今永昇太除了要習慣此次 12 強賽實施的投手出手秒數限制外,還有比賽用球的適應,他表示,希望可以投出位移幅度更大的卡特球,在昨天練習賽中嘗試,收到不錯的效果。

軟銀隊王牌投手千賀滉大辭退日本國家隊,今永昇太成為投手群中倚重的左投手戰力,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表示,他在實戰表現很出色,可以有效的製造滾地球出局數以及三振打者。

打線方面,近幾場練習賽日本隊都由鈴木誠也扛 4 棒,也有全壘打表現,稻葉篤紀鬆口,鈴木誠也狀態很好,將會讓他扛起中心棒次第 4 棒重任。

對於扛起 4 棒重任,鈴木誠也表示,「不多想,把可以做的事情做好」,抱著不能輸的決心,希望可以在 12 強賽全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