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貨櫃車39人命案 司機被控39項過失殺人罪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調查 39 人陳屍冷凍貨櫃車內命案的英國警方今天表示,他們已控告被捕的貨櫃車司機 39 項過失殺人以及共謀販運人口等罪名。

警方表示,來自北愛爾蘭的 25 歲司機羅賓森(Maurice Robinson)被控「 39 項過失殺人、共謀販運人口、共謀協助非法移民以及洗錢罪名。」

貨櫃由比利時濟布魯治(Zeebrugge)港口出發,跨海抵達英國艾塞克斯(Essex)的泰晤士河港口柏佛利特(Purfleet),貨櫃抵達集運中心後司機羅賓森把貨櫃拖走,約 23 日凌晨 1 時 30 分,羅賓森把車停在華特格雷德工業園區(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發現貨櫃內屍體後報警,他隨後被捕。

艾塞克斯警方表示,羅賓森預定 28 日首次出庭。

另有 3 人因涉及本案在英國境內被捕,涉嫌共謀販運人口及過失殺人, 3 人目前仍遭羈押。他們包括居住在英格蘭西北部瓦林登(Warrington)的 38 歲男子和 38 歲女子,據稱兩人是夫婦。據悉,女子是那輛卡車的法定所有人。

另一名 48 歲北愛爾蘭男子也被拘押。

愛爾蘭警方今天宣布,他們在都柏林港逮捕一名 20 出頭的北愛爾蘭男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