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川普集團考慮出售華盛頓飯店租賃權

圖片來源 : Facebook

美國「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披露,川普集團(The Trump Organization)考慮出售旗下華盛頓豪華飯店的租賃權。

川普集團執行副總裁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告訴華爾街日報,川普集團已委託商用不動產服務公司仲量聯行(JLL)負責潛在的租賃權出售事宜。川普當選總統後,將川普集團交由兩個兒子艾瑞克.川普和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共同經營。

報導中表示,川普集團出售租賃權的原因之一是外界批評川普集團利用飯店牟利,違反倫理規範。

艾瑞克.川普告訴華爾街日報:「人們反對我們這家飯店賺這麼多錢,我們或許願意讓售。」

「自從我們釋出消息後,收到極多對這家飯店感興趣的反應。身為房地產開發商,我們總是願意探尋我們的選項。」

華盛頓川普國際飯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位於舊郵政大樓(Old Post Office Pavilion),這座擁有 121 年歷史的建築,距離白宮僅 5 個街區,為聯邦政府所有。

法新社報導,川普集團取得最長達 100 年的租賃權,飯店自 2016 年開始營運。

報導中引述知情人士表示,川普集團希望能以超過 5 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租賃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