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苗栗石虎監測相機竊案 2嫌遭羈押禁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 38 台監測石虎野生動物紅外線相機遭竊,警方跟監埋伏,逮捕葉姓和黃姓 2 名男子涉嫌重大,檢警不排除仍有共犯因此聲請羈押,苗栗地院今天裁定 2 人羈押禁見。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與農委會特生中心,為監測石虎生態,在苗栗境內多條道路以及大安溪生態公園架設紅外線自動相機,其中有 38 台相機遭竊,苗栗縣警察局成立專案小組,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於 24 日逮捕黃姓男子。

黃男對於相關案情避重就輕,警方認為光靠黃男一個人不可能在短期內竊取多部相機,加上部分失竊相機地點位處偏僻,竊嫌甚至會避開有自動回傳相片功能的機種,懷疑有其他共犯,果然又在新竹查獲葉姓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除了將 2 人帶回偵訊外,也在犯嫌住處和車內起獲空氣槍、捕獸夾、十字弓等器具,懷疑案情並不單純,檢察官 24 日深夜聲請羈押,苗栗地方法院法官上午開庭後,裁定 2 人均羈押禁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